西双版纳本地宝 > 西双版纳购物 > 购物攻略 > 云南一季度地税超300亿元
云南一季度地税超300亿元
2013-12-26 17:17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云南地税系统创新服务,严把税收政策关,全省税费收入保持稳定增长。一季度,税费收入334.08亿元,同比增长9.34%,其中车船税收入3.37亿元,同比增长33.91%。营业税收入95.93亿元,同比增长21.18%。

  今年以来,全省地税系统努力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,简化审批手续,在一对一、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上建立起税企交流互动合作机制。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、重点区域、重点税源企业税收专项检查,强化执法监督,切实打击各类税收偷逃犯罪行为,加大税务稽查力度,加强纳税评估工作,堵塞征管漏洞,确保了收入增长。

手机访问 西双版纳本地宝首页

  • 心中美丽的西双版纳购物

    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中蕴藏着丰富的生物宝藏,素有“动植物王国”、“药材之乡”等美誉。无论在景区、市区都有傣族妇女出售傣族特色的服装、金银首饰、黑陶器皿、大象木雕、竹编工艺品。

  • 云南磨憨将建中老免税购物一条街

    从正在云南西双版纳举行的边境贸易旅游交易会上获悉,西双版纳将投资15亿元,在磨憨经济开发区建设中国、老挝免税购物一条街。

  • 万达西双版纳国际购物区

    打造“度假中国”的重点项目之一,同时也是是西南地区投资额最大、内容最丰富、创新度最高的度假项目。项目位于西双版纳景洪市,占地6平方公里,总投资150亿元,精心战略部署,国际一流的团队智慧与经验,

  • 双十一购物赢旅游上电视

    双十一将至,在疯狂购物之余,能与明星亲密接触、能上镜、还能免费参加西双版纳生态环保游……

  • 到西双版纳逛边交会好购物

    4月13日,江苏的李华和3个女同学一起到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逛“边交会”,4朵“花”笑成一片,她们觉得逛“边交会”好看、好吃、好购物,如果不是脚走疼了,真想多逛一阵子。

  • 引诱旅游者购物重罚1万元

    昨天,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十一次会议决定批准《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旅游条例(修订)》。

  • 云南西双版纳购物介绍

    云南香烟品质优良,烟叶油润丰满,组织细腻,颜色金黄,光泽好,弹性强,烟碱含量适中,含糖量高,燃烧性好,清香扑鼻,烟味醇和。这些对于一个烟民来说都只是常识。

  • 香格里拉购物志版纳购物小贴士

    版纳的热带雨林中蕴藏丰富的生物宝藏,素有“动植物王国”、“药材之乡”等美誉。版纳的傣族人民心灵手巧,充分利用原材料丰富的优势,创造生产了许多独具特色的工艺品、民间药方。来版纳旅游,一定别忘了

  • 联合开展旅游业打非治违专项行动

    目前,正值云南西双版纳州的旅游旺季。连日来,西双版纳州质监局会同旅游、工商、税务、发改委等部门,对辖区33家旅游购物企业开展“打非治违”工作,为抓好全州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,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

  • 游客戏称购物成云南省旅游策略

    游客称,在后来的泸沽湖、西双版纳旅游,虽然景色不错,但总要防备导游设置的消费陷阱。“购物可以躲,甚至被不同的导游重复带到已经去过的玉石店,还必须耐心地进店,但景点的自费项目和景区的电瓶车消费

  • 女篮西双版纳忙里偷闲赶集购物

    从5日开始的高原拉练,女篮姑娘个个都像上满了发条的闹钟,一刻也没得闲。这种紧张的日子在持续10天之后,因傣族传统的泼水节的来临,而得以片刻的缓解、放松。14日,受西双版纳政府和体育局之邀,中国女篮

  • 中国昆明国际旅游节今天上午开幕

    “中国昆明国际旅游节”今天上午开幕。李嘉廷省长主持,国家旅游局局长何光玮致词。云南代表团应邀参加并介绍 本市经济建设成就。

  • 热门推荐